很好,因為我一直期待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這整件事情的流程大概是這樣:

3/7 買的一對紅肚鳳凰 (我自己挑的,好加在沒認錯公母)
4/2 想整理一下魚缸赫然發現有蛋
4/11 母魚帶著小魚游出來 (一大坨小魚)

4/1生蛋了

4/1生的蛋 4/11帶小魚出遊的魚媽媽

我的媽呀 ! 母愛

我猜這一坨大概有50隻

開始有些小魚不遵守秩序愛亂跑

這幾天在帶小魚的都是魚媽媽,魚爸爸想靠近都會被媽媽啄....
只是,星期一的時候魚媽媽跳缸了,我看到的時候她在地上,
雖然我還是把他撈回去魚缸哩,但是晚上她還是陣亡了...。

所以,現在是魚爸爸在帶小魚,觀察過了爸爸不會吃小魚,
還有很有趣的現象是,如果有小魚脫隊,他會用嘴巴含住再吐回來小魚群裡呦。

 

#
期中考結束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