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新竹店,我來了 !

沒錯,新竹店終於開幕了,上禮拜六回新竹後,禮拜天就跟著老豆老媽過去了。
而且人真多,順著手扶梯上去再低頭看看下面的景觀:
人人都在啃超大塊的Pizza,天哪!

可以看到很多一般大賣場沒在賣的外國貨,而且是吃的用的生活用品都有:

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倉庫小房子,這....台灣用得到嗎?我以為是超大型狗屋XD
要是真的話的確是太奢侈啦!

還有這個大型娛樂,好像是要泛舟還是什麼的吧,我對這類東西好不熟。
(大概是2個成人的高度),讚!

這東西喚起了我小時候的記憶,以前家裡有個小型的也是要充氣的小泳池,
夏天我和弟妹就會在裡面泡水玩,回憶起來很幸福啊~!(這個則是超大,
擁有庭院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買一個,給狗玩?)

年輕人愛的滑板,我不會,不過上面的圖案我喜歡(記得他說明上寫,是用
特別的木頭作成的板子)。

海綿寶寶的玩具,沒看仔細是要怎麼使用,只是覺得很新奇。(難不成可以接在
電視?是這樣嗎?)

原本想買質料摸起來很好的毛巾!

 

喔,對了,還有寵物用品,乾飼料、罐頭、零嘴,都有耶!!!

這是貓乾糧:家裡有兩隻貓,下次可能會買來吃吃看,因為不貴喔
(比希爾X和皇X便宜),重點它也是超大包的!!!!

沒記錯的話這東西是貓沙,不過我們貓咪都是用木屑沙,就看看而已。

以上就是一些寵物食品,還有很多啦(我只是拍我想拍的XD)

 

接下來下去到1樓,就是一些麵包,生鮮類(很多看了都會嘴饞的食物),
而且還有很多試吃:
當天我吃了海苔和牛肉的試吃,牛肉的味道太厲害了,超級香的,當時看服務
小姐在煎板上面放了一張大型的好像吸油紙的東西很神奇,應該是可以擋掉焦
掉的東西,和不會太油?
就是這個:不過我沒買,但用途廣泛!

排隊:某個韓式煎餅試吃(只要有試吃大家都會排XD),對我個人來說沒什麼
吸引力,牛排好多了,可是也沒買牛排,看了一大塊要價1500左右,但真的很
香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