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拜託北上的老妹幫我帶的貨,
到手之後迫不及待的就打開來玩。

工具

其實有在博客來訂購蘋果綠的書,雖然還沒到貨,
還是要趕快嚐鮮,手癢太久啦!!!!

剛開始香菇梗的地方,由於沒碰過又沒手感,
戳了挺久,就在我不停的戳戳戳之後,
香菇梗就變結實了,因為這個我和我妹還一直大笑。

 

還沒戳完,要上班的家人們都跑去睡了,
後來還邊看電視邊戳,(剛好在播電影wanted刺客聯盟)
聽說新手很愛把針弄斷,還會一直戳到手,
結果我只被針戳到一次(很痛)......針好險沒斷,
忘了提醒我妹順便買補充針,所以也很小心的戳。

菇傘的地方很難搞,我不會啊~~~
一度以為它要變成樹木了(oh no!!!!)

還以為要變成樹木

說真的戳到後來好累,只想趕快把它戳硬趕快弄出形狀。

就解脫了!!!

幸好成功了,第一朵香菇人

其實我想戳成圓形的菇傘,沒經驗所以不聽使喚....
就乾脆弄成有點三角形....,其實我想要Q版香菇頭啊~~~~

雖然做出來了,但是不滿意!
等書到手了,我要好好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