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 足部手部指甲油

超喜歡SKIN FOOD的指甲油,有經過的話都會順便去試色,
試到喜歡的就買了

這次買了兩色分別是迷幻憂鬱(珠光藍),跟法式摩卡(咖啡),
之前被OPI的藍色指甲油燒到,顏色超美,只可惜價格一點都不可愛(買不下手)
其實SKIN FOOD的也不錯,前前後後用過5瓶的顏色,都很喜歡。

我習慣上色之前先塗SKIN FOOD維他命底層護甲油,透明的,之後的上色也可以比較滑順,
通常也比較持久。

迷幻晶鑽‧#4迷幻憂鬱

拍照出來有點色差,實際是比較偏深一點的顏色,我覺得秋冬擦起來也很OK,
上禮拜修英文課的時候,旁邊不認識的女同學還一把抓過去我的手,跟我說這顏色好好看喔,
雖然很開心但也挺羨慕他的水晶指甲,超美,不過太長了XD

指甲油對我的吸引力就是,每次每次經過我還是會買。

 

最後附上梅森睡覺翻白眼照片:
大法師上身XD
梅森睡覺翻白眼

法式摩卡改天再PO文,謝謝再會

SKIN FOOD 官網:http://www.ski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