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NIQLO黃色小格子經典法蘭絨格紋襯衫

 

日本來的格紋襯衫,秋冬男生穿這種衣服最好看了,
經過我本人的評斷,質料非常好(棉100%)。

 

本來想送給我的高窕男友穿,結果袖長有點不夠....
高窕男友(183CM)除了袖長稍短,肩寬跟衣長都剛好合身
所以他需要穿XL。
我手邊只有L號一件,有喜歡的快來吧

 yellow.PNG 

86735.jpg size.jpg

L號尺寸請參考上圖表,多次網購的經驗告訴我,
拿自己平時衣服來丈量再比對上表會比較準確。所以也不用拿身高來問我
穿不穿得下、會不會太大這種問題,自己拿捏唄。

 


售價‧運費

     
售價的話是820元
運費‧宅配70元
不介意衣服稍微摺到的話可以幫你寄郵局55元便利袋。

如果輔仁大學附近(貴子路、輔大診所外)可以面交,
非常歡迎面交省運費^ ^
面交時間晚上5點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