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魚店去逛,看到漂亮的造景石都好心動,
各式各樣,顏色也有不同的,再看看上面的標價,還是打消了念頭。

 

『看到想買的東西,就算當下沒買,總有一天還是會把它買下來』


所以某天我就手滑了一顆石頭回來,當場在那邊挑很久,而且還不知道那顆石頭
的名稱,帶回家清洗之後,又泡了約三天的水(每天換一次水再繼續泡)
把髒東西清掉。

 

其實他看起來有點像珊瑚之類一個洞一個洞的,土黃色的還夾雜兩個稍大的洞,
而且我在心裡已經構圖好了才買這顆,就把它跟我的愛寵蝴蝶作伴了。
情境就像買新的貓咪零嘴等待梅森捧場這樣,希望蝴蝶們會喜歡我的眼光。

 


《造景石》


《藍色的嘴》

每次看他們追逐,就在那邊鑽來鑽去的,看來是有玩樂到,
於是我就開心了。

p.s 感謝網友djrap88拍了些許觀賞魚博覽會的照片給我看,
有我最近新寵蝴蝶魚,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今日梅森の寫真

《看的到卻拍不到魚類的哀怨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