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了!!!不過平均一個月我只買一件衣服,而且單件不超過500塊,應該還可以吧。話說上個月我也加入了同居人的姊姊們的AE網路購物團,說實在花三、四百買Y拍,還不如買AE品質好也比較不會有瑕疵的問題。剛好姊姊們又有6折卷,買起來更是划算AE官網

 

因為我們都挑出清品購買,同居人買了幾件襯衫和帽T,也有長袖圓領T,質料都很好。我也買了一件深藍色帽T,原價USD39,出清價變成USD19約台幣六百多而且還可以打六折,和一雙大頭鞋(類似勃肯鞋)出清價也是USD19,也很好穿噢。

 

T2.png

這件帽T是短版的,我的尺寸是XXS,穿起來合身長度大約到腰間,休閒感十足!

T1.png

 

秀鞋子之餘,順便換了幾件我之前買的褲襪(內搭襪)來搭配看看!

shoe1.jpg

shoe2.jpg

這件黑灰條紋內搭襪其實是9分,只是被我硬拉到腳底來踏著穿,也蠻舒服的

shoe3.jpg

shoe4.png

入手價好像是100元(?)

shoe7.png

這件就是真的踩腳襪了,黑色素面!露出腳跟好像有點怪(?)
不過當然衣服或洋裝太花的時候黑色就很好搭了。

shoe8.png

shoe7.png

shoe6.png

我家的腳邊貓(梅森)入鏡了

shoe5.png

這一件九分內搭真的是...裡面最好看的,坐下來的時候菱格被我撐那麼大還是很好看,
這件內搭感覺很適合搭比較性感的洋裝、小禮服噢,應該會很漂亮這件在名佳美買的,價錢忘了(?)

 

以上,就是此次AE購物和內搭心得,各位客倌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