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新竹還沒有開Costco的時候,家裡的貓咪有時吃希爾斯,有時吃皇家,買一個中包的荷包就要少了七八百。之後Costco開了,買一個大型紫包飼料不用六百,而且吃好久。不過最近看梅森那隻挑嘴貓吃Costco飼料開始有點吃膩,吃幾口就跑,明明碗裡還有可是卻一直騷擾我跟同居人給他倒飼料。反正飼料也吃完了,我想,又是該換口味的時候了是吧!

抱著愉快的心情從寵物店帶回來這包,猋PRO PURE挑嘴成貓飼料,也很意外梅森貓肯捧場噢,飼料外觀算是小,扁的三角形,梅森吃的很ㄕㄨㄚˋ嘴,麻煩就解決了。

買的時候看到包裝上有黃色圓型貼紙,是送2010年的月曆,跟櫃台小姐要了才給(可能沒要就不會主動給吧)

為什麼封面不是貓咪

一二月的主角是可愛貓咪

九十月的是帥氣貓咪,就這樣,其他的是狗狗我就沒拍了(SORRY我承認我偏心),不曉得大家都給愛貓吃甚麼牌子的飼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