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大學四年裡,我和同學私下聚餐和玩樂的次數應該不到五次,大一的時候想說要認識新朋友,才會偶爾和同學出去吃飯啊甚麼之類的。不過漸漸的年紀越長越懶得出門,寧願在家裡陪陪貓咪、餵餵魚、養小雞。

上禮拜六(12/26)是我妹凱薩琳Catherine的生日,早在前一個禮拜她就在facebook丟出一個活動邀請給他的親朋好友!【活動簡介】是這樣:當天身上請穿戴/化會被眾人驚呼"誇張"的東西,由參與者投票決定合格與否不合格或者遲到的要被絲襪套頭然後慢慢拉起來,並且錄影存證(妝花掉恕不負責),歡迎呼朋引伴參加 :)

 

 很可怕吧,本來我和同居人想不到梗還想說不要去算了,最後又覺得要整當然是整壽星,不會輪到我們吧XD 抱著這種心態我們當天就出發了(泰山→台北)

 

來到了現場,一定要先趕快吃儲備體力來唱歌,就像他們這樣↓


《凱的大學同學 Sandy & Vicky》
一定要像這樣努力的吃


就算要拍照了,也不忘趕緊含一口(稀飯),左邊這位是Philex,和我同年。目前從事空間設計的專案經理,對了,他徵女友喔 :)

因為和大家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一點,所以起床之後還沒有進食的我,也和他們一樣開始吃了起來(也是稀飯)

一定有人會說我們姊妹倆很像,不過我妹看起來比較有福態,姐姐真的太單薄了
因為那天好冷,我手上戴了一個很長的紅色露指手套,同時我買個一雙藍色的給凱當作生日禮物

殊不知Philex看到我的紅色手套就叫我擺出蜘蛛人射絲的姿勢來拍照,Sandy是諧星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加入了我的行列。


(其實我很不解,當時我為何照做?) 這段看看就算了吧。

 

中午去吃喜酒的Point(左)和她的伴侶Elvis(後面幾張會看到)後來也進場了,女孩們就又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夏琳 & Point》

Sandy獨照,此外還有一些關於Sandy的小祕密 (請點連結過去看)

 

壽星終於開始切蛋糕了,唷乎~

後來我看到這張照片,一直覺得Philex的表情似曾相似,好像在哪看過(?)

原來是海棉寶寶身旁的那些魚類... (我快笑翻了) 抱歉Philex
spongebob3.jpg

 

好啦,回到主題--
當我還沉浸在他們三個怎麼都穿條紋衣服的笑料之中 (太好笑的默契)
《蘇先生、阿九、Vicky》

在我眼角的可視範圍裡面,出現了一道大閃光 XD (而且還不是應觀眾要求) 真是太超過了《Elvis & Point》

因為人數眾多,沒拿到麥克風的時候,大家又開始打鬧,搶著戴Sandy帶來的誇張眼鏡

好啦我要戴了 (真不適合我)

 

逼不得已只好戴頭上 (同居人笑的像中邪)

大家都說最適合這副眼鏡的非同居人莫屬 (我才笑得像中邪)

KTV慶生就是這樣,歌來了就唱,等待的時間就和其他人打打鬧鬧玩樂,然後我默默的一看,壽星和她男友已經出現了疲倦的表情,時間過很快,3小時的歡樂時光就這樣過了,身為姐姐,祝福雖沒說出口,但卻是默默的為妳在心裡面加油,不管任何事。

同場加映:眾人直呼兩姊妹真的好像的照片
(可是我跟凱都覺得說我們雙胞胎太誇張)

DSCF0845.png DSCF0844.png

 

以上。
(說自己18歲真是太無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