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79.png

2010年發的第一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 (灑花)

本來以為小雞會永遠的就這麼乖乖的待在我的手掌心,不料,他們發育的那麼快,
(夏琳:你們小時候的照片我都還沒拍夠啊!!),小雞們一天比一天龐大,一天比一天高,還打破了我心中認為雞不會飛的迷思。

 

[寵物] 迷你雞 窩的小改造分享中提到,小雞們現在住在透明收納箱裡面,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沒錯,就是下圖這個收納箱!(順便回顧一下小雞們年幼時的體型)

DSCN4791.png

說來也羞愧,因為飼養期間,我和同居人不斷的想和小雞們進行親密的互動,無奈小雞們真是太敏感了,讓我想到成語說雞飛狗跳還真是一點都沒說錯,有憑有據。

也就是說,不管我們想摸摸他們,或是替他們補充糧食,勢必就會造成小雞們的一陣大騷動,害得他們必須跳來跳去,更害羞一點的小雞甚至常常飛出箱子外面(平常有加蓋)。不過,態度強硬一點的話,還是可以將他們抱在手掌中,只是手一稍微放開,小雞就飛起來降落到它想去的地板了(重複的情況每天都在上演)

導致,我和同居人現在只好以平常心來看待小雞們,反正做愛心就是這樣,付出不求回報,你們翅膀都硬了,那就飛吧!飛吧!(遠目)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沒幫他們取名字,那四隻一小群通通叫小雞,有種族歧視的小雞來看看這幾隻頑皮小雞的生活照:

DSCN4860.png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小雞了,他有幾次會在我的手中裝睡,腳還伸得很直,上次他飛出來大概誤認黃色袋子為保暖燈泡,就默默的依偎在旁邊睡著了我該叫醒他嗎?

DSCN4864.png

他們的腳站直的話,真的還頗高的 (夏琳:可是你頭毛都還沒長齊啊)

接下來還有

DSCN4879.png

DSCN4782.png

(夏琳:還是小時候比較討喜)

下面這張的小雞有夠好笑,是鴕鳥嗎

DSCN4883.png

算了吧,跟鴕鳥比你還差得遠....

然後另一隻突然 ...

DSCN4897.png

噗ㄘ,梅森貓就是這樣,飼料在碗裡也不好好吃,就這樣掉出來浪費啊!!!!!

正想教導小雞分辨食物,才發覺梅森貓又 ...

DSCN4899.png 

可憐又陰森的背後靈梅森貓又出現了。

寫到這,應該會有人好奇同時養貓又同時養雞 ... 沒錯!(很危險),不過小雞們住在箱子裡面,偶爾放出來玩一玩也是在我和同居人銳利雙眼的監控之下,就算小雞突然飛起來,我們也會馬上衝過去用雙掌包住,所以很安全的。(只是梅森很愛去騷擾他們的箱子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