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畢業了,眼看老弟也要退伍了,家裡房間不夠用,往年都是租給別人的房子,房客剛好也沒續租了,老媽就提議我們兩姊妹搬上去住,以便有自己的空間。

其實我還蠻興奮的,興奮到本來的米白牆被我漆成藍綠色,顏色是夏天(Summer)提議的,我兩姊妹都覺得不錯,就到特力屋去買了,當場看電腦調色好有趣喔,現在科技這麼進步了說,還帶回來一張我們選色的色卡,上面有顏色的編號,以免油漆不夠再帶色卡過去給工作人員。

因為之前陸續租給三、四個房客,畢竟是租的對環境衛生應該沒那麼愛護,剛看到廁所地板的磁磚,我簡直要吐了,因為都發黃跟生鏽了,本來想要換新的,不過老媽覺得買鹽酸那類的強效清潔劑回來刷就好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清潔劑很厲害,加上我也很努力的刷,不然實在是太噁了,噁到連馬桶都想整個換掉。

我喜歡陽光,這間房間是靠街道的,所以白天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很強,相當合我意,只是冬天會比較冷,夏天會比較熱而已

晚上我開始把牆壁上色了,本來只打算只塗一面牆,還覺得很滿意

可是雙子座睡一覺起來想法又改變了,打算把隔壁的牆面也漆了。

所以我就開始動工了,相當累人,上面太高了漆不到,需要先把櫃子踢倒再站上去。

汗.png

左方的三層櫃就是被我踢倒拿來站的好幫手sweets_09.gif ,大致上就這個樣子,應該不會再漆了(太累...),其他家具如書桌、化妝台,還有很多隨身用品會在這禮拜都搬上去吧,貓咪們也會跟著兩姊妹上樓01-3.gif ,最重要的是要叫老豆趕緊牽一條網路線上去啊啊啊啊,網路相當重要

22號晚上大致把家具都放好位置,於是我很開心的叫凱來幫我拍幾張照片 :))

DSCN5075.png

新買的豹紋小地毯超開心

DSCN5076.png

床單還沒舖,想買一組咖啡色系的床單,應該和牆壁的顏色很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