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本來說要利用保麗龍再製作一個孵蛋箱,可是家裡沒有…只好開始翻箱倒櫃找其他合適的東西,結果只有一個紙箱,比較符合我的構想。

 

又更簡陋了,我的天哪,只有垂掛一個小燈泡,是老豆不知道從哪拆下來的,雖然小但是蠻熱的,不過我也不太清楚是幾瓦的,也有放一杯水。簡陋有簡陋的作法,只有將報紙折起來蓋住那個橢圓形的大洞,再來把紙箱蓋好。每次要翻蛋的時候打開裡面的溫度計顯示37.6左右,不知道這樣可行嗎?

 

九宮格其實是藥盒,剩下的兩格空位到昨天也已經補滿了,大約再過10天左右是預產期,希望可以成功孵出小雞。

 

比夜市賣的鳥蛋還要小顆,過幾天有生蛋的話,我將會抱著感恩的心來嚐嚐味道XD,到底會是多小的荷包蛋,到時候再拍起來看看

雖然只是實驗階段,會不會到時候真的都孵出來了?(幻想)不過目前的籠子好像養不了那麼多…我要發財了(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