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應該流行很久了,批踢踢團購的人也很多。總之就是前陣子我的愛人突然失心瘋的開始進行大量保養活動,愛人說他看了很多美妝保養網誌的關係,來不及跟到合購團之餘,就自己從網拍定購大量的面膜,想當然我就從中獲利,帶了大約10片面膜回家試用。

很多人說敷完這款面膜有立即美白的功效,連我愛人也一直頻頻誇獎,因為相隔兩地沒辦法常見面,一個多月後的再見面,愛人一直問我覺不覺得他皮膚有變白?

剛洗好臉馬上來用看看:

因為我臉很小的關係(被毆),市面上販售的面膜敷在我臉上都一定是這樣,沒辦法貼很平,因為我臉太小(又被毆),這款也不例外。愛人說他敷面膜的時候,鼻翼兩側都有點快敷不到,又一直嫌我臉太小了吧(.......)

好像有那麼一點氣色變比較好,但是又說不出明確的改變,可能已經是我臉部最白的極限了吧(淚)

評分時間:以滿分5顆星來評分
美白提升度:
滋潤度:
香味:
價格:

總結:相信大家雪亮的眼睛都可以看得出這款面膜對夏琳來說美白效果很雞肋(只是我才敷兩片而已),雖然美白沒有讓我驚艷,不過敷完膚質相當細嫩(絕佳的上妝時刻),淡淡的香味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那種,此外精華液的含量也很多,剩下的精華液可以通通把它倒出來擦脖子、手肘、膝蓋都可以,不要浪費。因為大量購買的關係,一片的價格變得比較便宜,很適合和親朋好友一起團購,所以給價格滿分。

 

120.gif

 

 

《依洛嘉水晶果凍眼膜》銀色包裝

眼看明天又要變冷了,於是趕快來敷一下這款眼膜(天氣太冷的話實在不想敷任何膜)

因為熬夜以及膚色不均,上妝的困擾就是眼周暗沉相當明顯,平常就算上了全妝,只要眼周沒用遮瑕的話,還是沒辦法呈現良好的氣色。

在敷的時候我妹還嚇到,說我臉上怎麼有蛞蝓,摸起來軟軟冰冰的,但是很好摸喔。敷了30分鐘後‧‧‧

只能說實驗次數還不夠多,好像只有眼袋沒那麼肥了,很明顯就是眼周到顴骨的地方黃沉沉的,不過敷完也是很嫩。

這款我買了兩份,另一份是紅寶石青春眼膜,可能等天氣暖一點才會敷。面膜眼膜不嫌多,每次用完了就幾乎會再買,尤其是最近氣溫變來變去的,總之還是要好好做保養啦。

創作者介紹

JJ的懶人生活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我想~
    那應該是因為妳本身條件就超好的關係吧????XD
    都已經那麼白了,還學人家美白?(艾小小比較需要啦!)

    不過感覺眼膜真的有那麼一點效果哦!
  • 看來我要拍張裸體照XD,其實臉部是我全身最白的地方,哈哈
    等夏天穿短袖就.....

    夏JJ 於 2010/03/16 17:13 回覆

  • arien
  • 臉上的蛞蝓真是嚇了我一跳!!!!

    第一個面膜好像有讓你的疤稍淡一點
    第二個眼膜好像真的有讓眼周暗黃稍退...妳再多用幾次來看看吧哈哈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裸照!!!!(羞奔+伸手~XD)
  • 害我開始盜汗....(當我沒說)XD

    夏JJ 於 2010/03/19 04:26 回覆

  • 慧BB
  •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 sun0718
  • 蛞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竹炭眼膜嗎??!

    面膜敷完後肌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一點 :)
  • 話說看到s轉貼的那篇警告文,我開始檢查這篇有沒有xx的地方= =
    好像有那麼一點寫到很細嫩,不知道行不行XD

    夏JJ 於 2010/03/19 04:29 回覆

  • godsay
  • 我....我....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囧rz

  • 去去去~

    夏JJ 於 2010/03/23 1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