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png

對保羅和梅莉這對夫婦而言,沒有比他們現在的處境更糟的事情了,雖然各自在事業上都很成功,但是婚姻問題卻岌岌可危,問題一天比一天嚴重。眼看著彼此就要漸行漸遠,無奈兩人又同時捲入一場兇殺案,為了保護兩人的安危,而被警方列入證人保護計畫的對象,即將被送到懷俄明州的牛仔小鎮躲避....

 

photo_05_hires.jpg

同樣是紐約都會裡成功的商業人士,得知將要下鄉躲避,煩惱的問題還真令人覺得好笑

 

photo_13_hires.jpg

被安排住在惠勒夫婦家中,同時也是協助長期證人保護計畫的執行

photo_09_hires.jpg

遇到野外的熊,也可以是兩人爭吵的導火線

後續的故事皆是環繞在保羅和梅莉的爭吵,又和好,又爭吵,直到發現對彼此都還有那麼一點在乎,心中的那份愛又將兩人緊緊相扣在往日的甜蜜裡。

 

心得:

得知是愛情喜劇後,大概會有什麼結局應該都可以猜想得到,畢竟類似的電影太多了。會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其實是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很時尚的都會女性,雖然劇情有些地方很好笑,但還是揮不去我對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裡演出的感覺,只是Hugh Grant在劇中還挺帥的!

劇情: (普普)
爆笑:
推薦:(有閒錢的話...)

近期上映的電影,應該還有更有可看性的,像是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應該會比較耐人尋味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