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什麼穿什麼,男朋友風外套或是襯衫都很正點。
關鍵字:男朋友、襯衫、穿搭。噗拉噗拉的可以搜尋到一堆。

2.jpg

↑ 不失性感的女人味喔

4.jpg

↑ 當外搭隨興又時髦

1.jpg

↑ 像這樣有點像洋裝的也超可愛

3.jpg

↑ (純粹覺得Lena小姐好正)

 

其實我的購物慾不是常常有,算是有週期性的,大多分布在發薪水的那個禮拜XD。於是我就邀約凱跟我一起去Shopping,這時候我真的要說有姐妹真好(含淚)。

本來我不太穿襯衫的衣服,因為我不太喜歡領子在那邊攤著,然後感覺好像很勒脖子....。無意間逛到一間很韓風的小店,下意識就走進去了,就這樣買了一件襯衫跟吊帶牛仔褲!還記得前幾天中午在公司吃飯跟同事聊到,女生穿男生的襯衫出來應門好性感喔(同事說她按錯門鈴XD)。本來無法把襯衫 x 性感連結在一起...。

 

❤----------------------------------------------------------------❤

男朋友襯衫

模仿一種剛睡醒很居家的感覺

好久沒戴眼鏡入鏡

上了年紀才愛裝可愛(不要瞪我XD)

那個釦子,真的就這麼低(在家裡才能這樣)>///<
更多照片請點

 

出門穿的話,搭配吊帶牛仔褲(襯衫裡面就要內搭了)

後面襯衫下襬常常會掉出來,我就隨他去了

 

以上,就是本周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