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就一直想著下禮拜一也就是今天必須寄出的物料(工作),
I跟老闆說我一整個早上都好像在做手工藝,是啊...那些數不完的cable,
靠....我乾脆去庫房工作好了,數完裝袋然後裝箱,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馬的。

 

只是突然又覺得自己不會離開這個工作就是,雖然上個月我還嚷嚷著說想換工作(結果被同事掐著要我清醒),
畢竟還是熟悉的環境,那些人事物,至少還有一個讓我有安全感的容身之處。

 

搞不好我其實也默默的愛著這一份工作,雖然跟興趣相差甚遠,然後時不時的總要罵一下
總是把夢想期望得太美好,不過現實怎麼可能是想想那樣這樣就好了,對吧...。

 

本來跟米和威想一起相約星期四請假去算命(聽說是測字然後很準),但我真的不知道有何好問?
未來也不是誰說就準的,聽太多也只是徒增困擾罷了,選擇好好過日子就好。

 

反正我就是這樣,覺得沒有甚麼解決不了的事情,要是有難題咚咚咚的就這麼跑到眼前,
當下看感覺處理,很free的感覺我喜歡。

 

本來嘛,就不喜歡一直計畫太多事情(這種態度總是被我媽念),來了再說啊,
是我的人生又不是別人的,管我這麼多...
至少自己選擇的往後沒有藉口賴在別人身上啊啊啊!!!

 


Enjoy your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