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妹目前在英國就讀語言學校(但我總覺得她是去購物的)
老媽子打算八月底的時候過去兩個星期,然後跟我妹一起回來,
今天她問為什麼不跟她一起過去,我說三萬塊的機票錢我可以買很多東西啊(偏好不同),
日後要是有機會蜜月再去吧(啊是有這一天嗎...)...,其實心裡是想老媽你出錢我就去XD

 

也不是很愛唱反調,只是有自己覺得優先想要達成的目標,
比如說想買一台電鋼琴,想買冷氣,也想換一台洗衣機,想.....
可能去英國的滿足感不如現在可以花錢就買到的東西,然後我說蜜月搞不好我想去埃及看金字塔跟人面獅身像還有木乃伊,
結果老媽說我好不浪漫...囧(一整個被媽媽嫌棄這樣)。 

 

 

V曾這樣說姊姊外表看起來很犀利,但內心是一朵純情花XD
(無奈的笑了)

 

 

 

PS.週五下班要跟同事一起烤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