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晚餐,總是難免

有時候老媽子晚下班,我呢下班之後又剛好沒活動
會到附近的小吃店買好晚餐打包回家
畢竟城市裡,可以一個人吃晚餐又出色的餐廳實在太少了

 

合菜想也知道不適合,雖然那些清蒸魚、炒牛肉,還是蝦仁炒飯都讓我覺得很可口
只是想到吃不完要打包就嫌麻煩

 

西餐絕對是為了兩個人的情調而設計的,比較適合的只有迴轉壽司我想
但一個人坐在那也挺怪的

 

撇除以上,我終究還是會選擇回家打開冰箱,看有什麼剩菜就簡單湊和著吃(以後我一定要有一個高級廚房)
不喜歡太安靜,我會把我弄好的食物搬到客廳的桌子上為的是配電視影集,要是那天剛好有CSI再太完美不過。

 

 

私底下的我很懶,能簡單處理就沒必要弄得繁複
It's part of me

 

要不是背負著養梅森(我的一隻8歲公貓)還要養自己得工作的重任,
我想找一個我最喜歡的海邊住下來, 在沙灘散步吹海風,悠悠慢慢的,黃昏過後等日出,日復一日。

 

 

夢想永遠是最昂貴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