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18歲的時候, 他在和妳一起的路上偷偷牽妳的手, 妳心裡知道
他喜歡妳, 他想跟你在一起, 不用說出口都明白的默契。




過了3年, 某一天妳收到禮物, 打開附在紙袋裡的卡片, 上面會寫”我喜歡妳, 請跟我交往”
開心到爆炸的妳第一時間通知好姊妹,原來他真的喜歡妳, 妳沒有猜錯。



25歲那年, 工作使得你有新的人際關係, 同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認識了一陣子之後,
他在MSN上跟你說悄悄話, 掏心掏肺, 說他喜歡妳, 只是沒有然後。
妳假裝視窗怪怪的說沒看到, 或者嘻嘻哈哈的轉移話題,
25歲的妳不像以前想得那麼多, 即便有一絲絲開心, 卻沒有追問的勇氣。




又過了幾年, 已經到了身邊的朋友都差不多結婚的年紀,
剛開始參加婚宴妳會想盛裝打扮, 現在會想紅包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
妳比其他人都早談戀愛, 可惜始終談得不好; 交往過兩三個對象,
可惜到最後情人節還是跟家裡的沙發電視作伴。
連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替妳驚慌, 說是不是眼光太高, 勸妳不要再挑, 你是30歲不是23歲。

 

 

其實妳也好羨慕別人, 談了戀愛還是聰明;
不像自己, 一路的顛簸, 平衡感不好, 老是愛別人比愛自己多。 

 

妳知道自己很任性, 可是妳會努力聽話懂事, 他可不可以不要只有喜歡妳而已,
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比不上珍惜,
現在的妳只想要一份簡單又安心的感情, 不用誰討好誰,
只要互相照顧,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