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很難過的難過, 我幾乎都不說了_

 

同一個時間約莫是8月中L跟B都對我說「你終於復活啦!!!最近去哪玩啊...看到你的照片!!」
原來有時候即便你很想擺爛, 現實還是不得不逼著你往前進, 就算只有踏出去一點點都算是進展...
但我很會避開這些不想聊的, 避免這些疫情擴散給別人。

 

曾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很適合獨居, 不想要有人過問, 也不想要有人管
「拜託你們不要管我好不好!!!」一定是我太在意了, 那次我很想脫口而出的話,
可是又想怎麼可以這麼無視親友的關心, 最後我還是沒說出口。
畢竟也覺得好無奈好無力, 腳步才剛踏上樓, 眼淚伴隨著月光灑了滿地,
那晚, 我的永夜。

 

 

*你很想很想努力的愛一個人, 原來跟幸福與否無關連;
可是愛的時候, 我們也長大。

 


即使分開我們也都對自己誠實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