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畢業了,眼看老弟也要退伍了,家裡房間不夠用,往年都是租給別人的房子,房客剛好也沒續租了,老媽就提議我們兩姊妹搬上去住,以便有自己的空間。

其實我還蠻興奮的,興奮到本來的米白牆被我漆成藍綠色,顏色是夏天(Summer)提議的,我兩姊妹都覺得不錯,就到特力屋去買了,當場看電腦調色好有趣喔,現在科技這麼進步了說,還帶回來一張我們選色的色卡,上面有顏色的編號,以免油漆不夠再帶色卡過去給工作人員。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正所謂團結力量大,這次能拿到歐舒丹(L’OCCITANE) 甜心玫瑰護手霜的試用機會,都要感謝默默在背後支持我的朋友們02-7.gif ,要不是大家的推文相助(廢話一堆)...。雖然我不太喜歡收到郵局的掛號(郵差叔叔都很早),我都要從床上跳起來慌張的著裝,有時候逼不得已還要對著門口假裝中氣十足的大喊:等一下!!!!! (我動作慢),不過這次從郵差手中接過這包印有Pixnet字樣的掛號真是高興極了。當然也要感謝化妝台小編給我試用機會

▲ 歐舒丹(L’OCCITANE) 甜心玫瑰護手霜實品照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身為一名稱職的宅女,在家裡養貓養魚是很合邏輯的,雖然我還養了迷你雞 tori2.gif 。然後今天冬天我還想養多肉植物,外觀看起來通常是厚厚的葉片,還有些仙人掌也算是多肉植物的一種唷,以前我對仙人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看起來刺刺的,形狀也讓人很納悶(可能只有我在納悶)...

Photobucket

這盆是從泰山植物社帶回來的叫什麼來著(一時忘記),好像叫做蛋白石蓮,我聽都沒聽過,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雪片淋在葉片上面,蠻美的。我記得他有另一個名字叫做是....?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從國外帶回,全新品,吊牌未拆,包裝袋也有。有一點小高領,算厚的毛衣,是用釦子的。深灰色!適合180cm以上男生穿喔。原價美金99.50

尺寸:LT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b346be796862.gif

看起來好好吃的蜜糖夾心脣膏(眼睛發亮),夏琳平常喜歡用的唇妝類型必備的有:護唇膏、口紅、唇蜜。最近使用的護唇膏DearyQ10修護潤唇膏,剛開始擦起來涼涼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而且還很便宜,在家裡附近的7-11超商就買的到摟,因為夏琳很不能忍受嘴唇乾乾的,有一種快裂掉的感覺讓我很難受,某次為了應急就買了試試看,沒想到很好用

194.gif194.gif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N4779.png

2010年發的第一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 (灑花)

本來以為小雞會永遠的就這麼乖乖的待在我的手掌心,不料,他們發育的那麼快,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說實在大學四年裡,我和同學私下聚餐和玩樂的次數應該不到五次,大一的時候想說要認識新朋友,才會偶爾和同學出去吃飯啊甚麼之類的。不過漸漸的年紀越長越懶得出門,寧願在家裡陪陪貓咪、餵餵魚、養小雞。

上禮拜六(12/26)是我妹凱薩琳Catherine的生日,早在前一個禮拜她就在facebook丟出一個活動邀請給他的親朋好友!【活動簡介】是這樣:當天身上請穿戴/化會被眾人驚呼"誇張"的東西,由參與者投票決定合格與否不合格或者遲到的要被絲襪套頭然後慢慢拉起來,並且錄影存證(妝花掉恕不負責),歡迎呼朋引伴參加 :)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歡迎收看夏琳的動物星球頻道

俗話說自己家的孩子最可愛,梅森貓的影片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這次我和同居人真是笑翻了啊。故事的由來就是梅森發現我把木天蓼粉藏在瓦楞紙盒裡面,然後他玩不夠就一直對其他的紙箱出氣這樣(表面上應該是這樣)XD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前新竹還沒有開Costco的時候,家裡的貓咪有時吃希爾斯,有時吃皇家,買一個中包的荷包就要少了七八百。之後Costco開了,買一個大型紫包飼料不用六百,而且吃好久。不過最近看梅森那隻挑嘴貓吃Costco飼料開始有點吃膩,吃幾口就跑,明明碗裡還有可是卻一直騷擾我跟同居人給他倒飼料。反正飼料也吃完了,我想,又是該換口味的時候了是吧!

抱著愉快的心情從寵物店帶回來這包,猋PRO PURE挑嘴成貓飼料,也很意外梅森貓肯捧場噢,飼料外觀算是小,扁的三角形,梅森吃的很ㄕㄨㄚˋ嘴,麻煩就解決了。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月11日收養的迷你雞小朋友,到今天已經有一個禮拜囉,這一個禮拜以來他們都很會吃很會拉,年紀最大的那隻還曾經被便便黏住肛門,我只好幫她把屎慢慢搓下來,應該有點痛,不知道我的力道會不會太重還好過幾天他便便都恢復正常了,不會再黏在屁股上。

 

前幾天跟小雞互動的不是很理想,他們一直想飛的感覺,翅膀漸漸硬了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夏琳也來玩試用囉,看到這次的歐舒丹(L’OCCITANE) 甜心玫瑰護手霜好想要啊,
寒冬中最幸福的玫瑰香氛,讓人心都暖了起來。

4b1c75a8d7eb8.gif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小雞來的很突然,所以一開始還沒有準備好他們的住的地方,只是先用小紙箱充當他們暫時的家。到了周末我和同居人到特力屋買了一個收納箱回來給他們當家,透明的好讓我們可以從旁邊偷看小雞們。

house.png

小紙箱上方是同居人的精緻傑作:DIY保溫燈一枚,花費大約是150元。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