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剪髮前

本來心裡一直很期望自己是個留著長髮的浪漫美少女(誤),無奈雙子座就是無法接受長期不變的自己,平時不管做任何決定都讓我很猶豫,不過想到要剪短頭髮卻讓我覺得很興奮。

07年冬天第一次剪短之後,期間只有稍微修剪一點長度,結果還是沒辦法達成我心目中的浪漫模樣,大概真的不適合我吧!睽違3年之後,記憶中我的短髮造型還頗受好評,這次說剪就剪,而且還是去沒去過的髮廊,真是太刺激了。

原本的長度:其實沒有很長,不過是有厚度的髮尾,平常出門也很少特別整理頭髮(不愛綁頭髮),總是這樣披頭散髮的看起來好沒精神。

2月底剪髮前

因為在學期間是住在台北縣新莊,於是回新竹之後也沒有熟悉信任的設計師,只有上網稍微搜尋了一下剪的還不錯的店家,就跑去了。

 

9edd1056.gif

 

剪髮當天背面:吹整好的話應該是膨膨圓圓的(香菇頭),很符合我跟設計師(Wendy)溝通的型,剪了些層次抓頭髮才會好看。本來是要再更短一點,不過設計師覺得我的脖子有點長又太瘦,太短的話露出整個脖子好像也不是很體面…,就沒繼續短了。

DSCF1498.png

剪完頭3天後居家照

居家照沒有特別抓頭髮,而且洗完頭吹完是蠻扁的,Cha的頭髮細所以容易扁塌,沒整理的話很像國中生(羞),不過最近買了造型品,可以塑造空氣感看起來膨膨的,相當好看,搞得我又想當個純樸的森林系女孩了。

 

店家資訊:

SuSu hair house
新竹市武昌街58-1號2樓
TEL (03) 5221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