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678.JPG 

作為一個每天必須坐在電腦前面專注精神的疲勞OL,這罐來的真是時候。雖然才開始上班不久,可是我覺得我每天肩膀跟手臂都相當酸痛,上個禮拜左手還有一點抬不起來呢,好痛。

所以我每天隨身攜帶這瓶活力霜,首先是味道,聞起來涼涼的但是不刺鼻,塗上去然後按摩,還有一個好用的地方就是,上班想打瞌睡的時候就趕快拿出來擦一擦(好孩子不要學XD),哈。

後來我發現我為什魔會肩膀酸了,因為我無時無刻都無意識的在聳肩,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壓力(嘆)....或許是我的椅子調太低了,之類的....我又離題了XD

 

上個禮拜好朋友來我家,當天她頭很痛,我請她擦這個看看,用過之後他說覺得好很多,於是我就分了一半給她囉,還一直說她想買呢....所以現在用量剩下這樣:
DSCN6679.JPG 

還有一個好用的地方就是,可以拿來擦蚊子叮咬,很快就沒有癢的感覺了,蠻迅速的。然後今天睡一睡小腿突然抽筋,我趕快忍著痛,挖了一大口就往小腿上抹,然後一直按摩按摩,就沒那麼痛了。

DSCN6684.JPG 

都是草本植物萃取濃縮!

薄荷:味辛、性涼、疏風散熱、利咽透疹、消腫止痛
龍腦:味辛、性涼、清涼散熱、消腫鎮痛
小麥胚芽:滋養、潤膚
茯苓:味甘、淡平、解毒、除濕、舒筋活絡
犛頭草:味苦、辛溫、散瘀止血、消腫止痛
香茅:味辛、性溫、祛風濕、消腫止痛

DSCN6680.JPG 

好用小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