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夏琳。

 

上個月和友人S小姐到新竹市區的SASA閒晃,本來是想買一罐身體乳液的,結果後來買了別的東西
(雙子座都這樣嗎?)....。

 

說到身體乳液,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幾乎是一個月可以用掉一罐,還硬要很得意的跟家人講說,
你看!我乳液用好快(自己為用量很大皮膚應該很嫩),於是我妹就會說我以後一定要嫁個有錢人,
不然哪有錢讓我這樣花用(羞)。

 

好吧,言歸正傳,大家也知道女生一到藥妝店就很喜歡東摸西摸,還喜歡聞東聞西的,
哪邊有漂亮的東西和香味就奔過去,
這就是女人....的天性,所以我說真正的視覺動物是女生才對 :p

 

在店裡繞了一圈之後,我和S小姐在一櫃充滿五顏六色的瓶子前面停下來,
沒錯!我們的弱點就是漂亮的包裝,
所以才容易被型男吸引?(都幾歲了還這樣)。其實當下好像也不是真的很想買,又經過店員遊說一番,
等我回過神,我和S小姐已經一人提一袋在逛別的地方了(瞎扯蛋)。

 

P1090167.JPG  

其實我沒用過這種三合一洗髮沐浴又能泡澡的東西,乍聽之下覺得好神奇啊,我最喜歡新奇的東西了,
其實是覺得很方便
(人生到底是有多懶惰?)
說真的我還仔細想過,最適合用這罐三合一的時機應該就是.....

 

 

趴踢狂歡之後的酒醉夜晚!!!

 

已經分不清楚哪罐是洗髮精哪罐是沐浴乳的時候,
只要還有一點意識撈到這瓶就可以搞定洗頭洗澡順便泡泡浴(好棒!!!)。
不過放心,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人很清醒。

我買的是葡萄柚香味,聞起來很清爽,雖然最後我還是把他歸類為沐浴用,因為.....洗完頭之後,

 

 

 

超級乾澀、超級乾澀、超級乾澀、超級乾澀、

 

還記得他有另一項用法就是泡泡浴,但是,

P1090166.JPG  

泡泡超少、泡泡超少、泡泡超少、泡泡超少、

 

看在他香味很不賴的份上,我只好把剩下的當成沐浴乳來使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奇特的人生經驗?
(這哪算門子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