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
好想在上班時候偷偷寫網誌,可是每當要寫的時候,
電話就來了,事情就多了,靈感也跑了(這是怎樣...)

乾脆一個禮拜寫一次週記好了...(現在想是這樣想,哈哈)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寫什麼,剛剛忙的時候把腦力都花光了(喂,腦容量是有多小?)
不過上上禮拜拍了一些照片...

 

1.
某一天同部門的人妻同事親手做的布丁(好賢慧 + 有耐心),
是我的話吃飽就想攤在沙發上都還來不及...(這種天氣吃飽再披個棉被就直接昏迷了大概)
IMG_3555.jpg  

 

2.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想起來冰箱還有3包,而我因為在1個禮拜之內就嗑掉7包
現在看到就好膩(怪誰啊這...XD)
某一天中午跟同事賭說我午餐吃得下兩包鐵板麵(剛剛都忘了介紹它是鐵板麵來著)
死要面子的關係,到最後是很勉強的把最後一口吞掉,就為了聽到那一句「你真的吃得完耶...」
(拜託同事下次絕對要禁止我開兩包好嗎...)
IMG_3551.jpg  

 

 

3.
公司吃飯最常出現的規格:便當 + 玉米濃湯(一定要VONO的)
就想到有一次同事問我VONO喝起來並不濃欸
我:你就水加少一點啊...(這還用問XD)
IMG_3738.jpg  

 

4.
某一天幫梅森買的項圈,因為他實在太會躲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秘密基地到底在哪....
neck.jpg   

 

 

5.
惡魔梅森

mason.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