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這之前,我要先哀悼前幾天那一群剛出生的圓球鳳凰小魚,
他們才剛出生幾天,突然的都走了,化為雲煙,就像是一場夢,
醒來時都是一場空。

前幾天氣溫又突然下降,眼看魚缸溫度大約只有20度,手放下去是冰的,
只是我也沒有多的加溫棒能用了...,只好期待魚爸媽再加油生蛋了。
So Sad

 

#
還好,一直持續在保溫狀態的紅肚小魚活得很健康,
每一隻都很活潑,也漸漸的成長囉,算一算日子,
他們大約是兩週大了(兩週再多幾天),仔細近看背鰭好像有點顏色耶,
很期待他們成長之後的表現,不知道是母魚比較多還是公魚呢?

從很小的晃影,變成現在比較大的晃影= =
游太快了,我也沒辦法

居然是後面那隻清楚,可是小身體被擋住了...

2週大的小魚

開了閃光燈才勉強拍到,只是反而顯得壁缸很髒啊,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魚鰭大部分都好像長齊了

2週大的小魚

又差一點就可以很清楚了,小魚肚子吃的飽飽的

嘴型像魚爸一樣看起來好兇喔,還是有點不清楚...

2週大的小魚

前面真的傷眼,這張好多了,前前後後大概拍了20幾張,
手都軟了我

........sorry,又是這種晃影的XD

2週大的小魚

可愛的半透明小身體,肚子微凸,吃得挺飽,
就以清楚的這張當做結尾吧 !

 

過兩個禮拜,再來發表小魚的近況。
說真的等他們長大以後我養不了那麼多耶,會有人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