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噢,我的迷你雞終於來了!11月底我跟網路上的養雞達人領養了四隻迷你雞,
本來是要等30天,不過我算一算約2個禮拜我就領到小雞了,第一次摸到小雞的感覺真好,軟綿綿的又超級可愛的。

 

我領到的四隻小迷你雞,都是不同顏色的,貼心的妮怕新手找不到飼料買,也順便送了一包小雞飼料給我,小雞現在還很小,我暫時用紙箱養著,隔天去鳥店買了小的飲水器(很便宜15元),飼料盆是用裝藥丸的四格小容器來盛裝,還有小雞很怕冷,同居人幫我DIY了一個保溫燈給他們用,看他們在暖暖的黃光下面吃喝拉睡,就感覺很溫馨。

 

在幫小雞弄紙箱的同時,就順便拍了小雞的照片,真是可愛到不行啊!!!不過他們現在很怕有手伸過去我只是想摸摸你們啊(泣)

 

DSCN4775.JPG

這隻小雞是裡面年紀比較大的,可以看得出好像要長羽毛

DSCN4769.JPG

看他們這樣靠在一起取暖的可愛模樣,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DSCN4759.JPG

DSCN4758.JPG

 

大約明年2月份我就要搬回新竹了,所以能在台北領養到小雞真的很幸運,也要謝謝愛雞人妮妮給我這個機會,之後也許也會有小雞生的蛋可以孵,我想我也可以開放給別人登記來認養,只是養動物真的要有愛心跟耐心噢。此時此刻真想為新生命來乾一杯XD。

我還幫小雞拍了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