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46be796862.gif

看起來好好吃的蜜糖夾心脣膏(眼睛發亮),夏琳平常喜歡用的唇妝類型必備的有:護唇膏、口紅、唇蜜。最近使用的護唇膏DearyQ10修護潤唇膏,剛開始擦起來涼涼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而且還很便宜,在家裡附近的7-11超商就買的到摟,因為夏琳很不能忍受嘴唇乾乾的,有一種快裂掉的感覺讓我很難受,某次為了應急就買了試試看,沒想到很好用

194.gif194.gif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沒什麼場合會用到很鮮紅色的那種口紅,夏琳會買的顏色大部分都是偏膚色、裸色、或是淡淡的粉紅,擦起來只是讓自己有氣色即可。

最近期買的(去年)一條口紅是MAYBELLIN WaterSHINE Pure 色號111,偏深的膚色中帶點粉紅,和右邊Maquillage 色號BE352,用很久都還沒用完

通常唇部上裝順序是先護唇膏潤潤嘴,再來是#111,最後還有時間就再補BE352,完成就像這樣:看起來有粉嫩嗎?(羞),鬍子好像又長了改天要刮一刮。

夏琳是大近視,平常在家裡戴眼鏡

瀏海沒整理別介意,看我的唇就好

希望可以試用到這次的唇膏,已經好久沒買口紅了,嗚嗚(悲情牌),希望親朋好友,還有來我BLOG的路人甲(你!!就是你!!)幫我按個推薦tori2.gif ,讓我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