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雞來的很突然,所以一開始還沒有準備好他們的住的地方,只是先用小紙箱充當他們暫時的家。到了周末我和同居人到特力屋買了一個收納箱回來給他們當家,透明的好讓我們可以從旁邊偷看小雞們。

house.png

小紙箱上方是同居人的精緻傑作:DIY保溫燈一枚,花費大約是150元。

 

 

在暖暖的燈泡下睡成一團,互相取暖。

本來的小紙箱,在前面割出一片方形,兩面都貼上膠帶,就形成了觀察小雞的小窗口^^

這張超可愛的,看起來夢幻又純真的小雞們(灑花~)

drink.png

小雞們喝水和吃飯的用具。小的飲水器在鳥店買的只有15元,食盆則是用四格藥盒替代。

chic.png

把小雞從小紙箱遷到大收納箱,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他們太怕手了,很怕他們長大不親人,不過過一會兒又見他們開心的吃飯,哈。

 

只是還沒給小雞們取名字,這幾天都一直叫他們小雞,所以我辦了個迷你雞命名網路徵選活動在FACEBOOK,只要是有加入我好友的人都可以參加喔,如果你也喜歡這群軟綿綿的小寶貝,很歡迎你來參加喔XD,我的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olacha 或是點下圖進入留言區參加 :)

迷你雞命名活動

覺得圖片看不清楚,請到相簿觀看原始圖詳細,希望大家來幫幫我取好聽又好記的名字喔 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